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家乐福高管:中国是新零售方法的试验场

2018-06-05 10:40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法国零售商家乐福认为中国是个发掘吸引购物者新方法的理想地点。上个月家乐福与腾讯合作在上海开了首家高科技门店。

家乐福的亚洲执行董事Thierry Garnier对路透表示,在中国有可能开更多家这类门店,包括未来几个月将在深圳新开的两家。

家乐福是欧洲最大的零售商,它对中国市场的看法“非常正面”。在腾讯的帮助下,家乐福计划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加快结账流程。

“我们认为中国市场是个真正的实验室,能给集团其他部门带来启发,”Garnier在电话采访中说。

该公司于5月20日在上海市中心开业了“家乐福Le Marche”门店,在腾讯的社交媒体应用微信支持下,该门店支持无收银员结帐。

“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在深圳新开两家‘家乐福Le Marche’门店。我们相信这是未来中国市场的增长模式所在,”Garnier称。

上海门店卖场包括两层,总计4,335平方米--只有常规家乐福超市面积的一半--是2018年1月达成的合作协议的成果。当时家乐福公布了全球业务计划,在2022年前向数字商务领域投资28亿欧元(33亿美元)。

当时家乐福还宣布了腾讯控股和永辉超市入股家乐福中国的潜在交易。永辉超市是一家专攻生鲜食品和小型店的零售商。

这项投资尚未敲定。(完)

声明::本文“家乐福高管:中国是新零售方法的试验场”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