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彭阳106个贫困村建设村级电商服务站

微商快讯

5月22日,记者从彭阳县发改局获悉,该县整合涉农资金318万元,在106个贫困村建设村级电商服务站,并成立彭阳县电子商务协会和彭阳县乡村电商协会,通过龙头企业引领构建县乡村一体化经营体系,助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彭阳县通过与供销社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对接,引入农资和金融等服务,实现代购代销、打字复印、存取款、代缴费、快递寄送、游客服务等功能,使农村电商服务站成为全村的信息中心和物流中心。并以产品为纽带、以市场为导向,引导贫困户调整产业结构,建立协会+基地+贫困户的电商扶贫模式,实现县乡村资源互补、信息共享。

此外,彭阳县还依托闽宁对口帮扶,启动运营宁夏六盘山(彭阳)优质特色产品厦门展销中心,借助闽宁两地市场,实现信息、资金、产品、物流互通,线上线下融合,打通农产品进城与工业消费品下乡的城乡双向物流通道,带动农村电商发展。(记者丁建峰)

学习资料来源:宁夏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彭阳106个贫困村建设村级电商服务站”的稿件系与“"彭阳106个贫困村建设村级电商服务站”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