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店镇打造电商“快车”助力脱贫攻坚

微商快讯

近期,新店镇以脱贫攻坚为总抓手,以提升群众收入为根本,以农村电商为增收载体,召开电商培训会,促进我镇经济发展。

一是电商为引领,让思维“活”起来。我镇紧抓电商发展机遇,积极响应郾城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理念,主动对接“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企业,积极组织驻村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各个扶贫产业基地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以帮助大家认识电商,激发致富思维,建立服务站点,以达成脱贫创收致富目的。

二是打造新模式,让渠道“多”起来。我镇围绕s238省道沿线,重点发展新店草莓、伊人玫瑰、猕猴桃、葡萄、桑葚等休闲采摘农业,在现有发展基础上,积极开拓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促进时令果蔬采摘+农家乐+电商相结合的特色乡村游模式,加快我镇一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三是整合型发展,让特色“亮”出来。以农村电商为突破口,计划培育出一支热爱并致力农村电商发展的队伍,通过电商平台的宣传推广,全力推出“新店品牌”系列产品,促进我镇农副特色产品销售,让摘草莓、赏玫瑰、品葡萄、游乡村成为新店的一张名片,促进镇域经济在新形式下彰显新特色,焕发新活力。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郾城网新店镇(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店镇打造电商“快车”助力脱贫攻坚”的稿件系与“"新店镇打造电商“快车”助力脱贫攻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