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密市脱贫攻坚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微商快讯

5月23日,新密市举办脱贫攻坚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期),各乡(镇)扶贫工作主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建档立卡贫困村责任组组长、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村支书、村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新密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全省商务系统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同时邀请到国家电子商务认证企业培训师、云联乡村商学院院长孙建华,河南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农村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联合会副会长李权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教授进行授课,分享了“互联网+十大电商趋势”、“新密市电商扶贫大决战”“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通过详实的案例、权威的解读,使基层扶贫干部对农村电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调动参训学员开展电商扶贫工作的热情。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新密市电商进农村的关键步骤,是电商扶贫工作迈出的新的步伐,也是新密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此后,新密市脱贫攻坚电商扶贫培训班还将继续举办,以提高电商扶贫政策知晓率、提升贫困户电商应用能力、培养电商人才为目标,切实发挥电商扶贫在推进精准扶贫、实现整体脱贫目标中的重要作用。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密市脱贫攻坚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的稿件系与“"新密市脱贫攻坚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