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发展甘孜电商 助力脱贫攻坚

微商快讯

甘孜日报讯 昨(22)日是康定“四月八”传统节日。当天下午,康定情歌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州委、州政府主办的2018首届“圣洁甘孜”网络购物节在此开幕。

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宣布活动开幕,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致辞。

四川民族学院院长郭庆义受邀出席开幕式。

李兴文在致辞中对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支持和关心甘孜发展的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圣洁甘孜大美天成,甘孜特色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尤其是酒、肉、粮、油、水、果、蔬、茶、菌、药等绿色有机特色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同时,甘孜作为全国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

此次网络购物节是推进甘孜创新开展电商扶贫“全域统筹·整体推进”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我州建设“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州”,以“互联网+”发展模式,提升“圣洁甘孜”的整体品牌影响力,将我州的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带动贫困农牧民群众致富增收、为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建成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兴文鼓励我州更多企业和创业者在此次活动的引导下,投身甘孜农村电商事业,主动适应甘孜农村电商蓬勃发展的新常态,推动甘孜“旅游、文化、农牧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开幕式期间,全体参会领导和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展销区实地观摩检查并与广大消费者一起选购甘孜特产,感受购物节欢乐氛围。

此次活动在康定设主会场,在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和省内等地的媒体电商平台设置17个分会场。开幕式现场播放了部分分会场发来的互动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幕式不仅穿插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设置有互动竞答、购物抽奖等活动。琳琅满目的甘孜特产、精彩纷呈的开幕活动、不期而至的获奖惊喜,掀起了开幕活动的一轮又一轮高潮,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开幕活动始终气氛热烈。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制片人再军、全国电商进农村专家汪向东受邀参加开幕式,省、州相关部门负责人、80余家州内外企业代表和数千名游客、市民参与开幕活动。据统计,从21日启动展销到开幕式当天,参与此活动的89家企业已在康定主会场累计实现线上线下销售37.9万元。甘孜日报(记者 刘小兵 文/图)

学习资料来源:四川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发展甘孜电商 助力脱贫攻坚”的稿件系与“"甘孜电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