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联想回应国产系统:过去现在将来都支持国产操作系统

2018-05-22 16:47 来源: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移动端访问

5月21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声明称,在近日召开的2018年度计算机批量集中采购供应商会上,联想集团建议使用单独国产Linux系统整机方案,覆盖台式机和笔记本。该建议形成了会议意见,并被央采中心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

联想回应国产系统

同时,联想强调联想集团过去、现在、将来都一直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网上流传的所谓“联想不支持国产系统”的说法纯属断章取义、造谣污蔑。

5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联想集团在中央某采购中心关于预装国产操作系统的投票会上投了反对票。

该报道称,本月16日下午,中央某采购中心就电脑产品采购例行向各PC供应商征求建议,在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发展的事项上,在场七家厂商分别表达对于预装国产操作系统的意见。其中,联想、惠普、宏碁、华硕四家厂商投出反对票,而另外三家厂商同方、海尔、戴尔支持国产操作系统预装,但因为反对票已经过半,无法扭转局面。

同时报道表示经同与会厂商代表沟通确认,联想明确表态反对,并投下反对票。

而联想方面在声明中称,联想集团过去、现在、将来都一直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网上流传的所谓联想不支持国产系统纯属断章取义、造谣污蔑,“我们对此谣言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同时取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我们感谢网友对我们的关心、建议和批评,也呼吁广大网友不传谣不信谣,共同打造健康的网络舆论环境。”

联想最近深陷“卖国门”。在此前的“联想集团在5G标准投票中未投给华为”事件中,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为此再度出山,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发表联名信,号召联想员工“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李文瑶)

声明::本文“联想回应国产系统:过去现在将来都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