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洪江市举办电商扶贫贫困村产品特色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社群电商
  • 来源:怀化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沁颖)
  • 投稿
  • 2018-05-22 10:58
  • 手机访问

为切实加快推进洪江市电商扶贫培训工作,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繁荣,帮助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创业一人、带动一片、激励一方”的目标,5月21日,洪江市举办电商扶贫贫困村产品特色培训班。

这次培训的主办单位是洪江市商务与粮食局,承办单位为洪江市电商产业园及惠农网,培训时间为5天(即5月21日-5月25日),培训对象为60名经历多次培训有一定基础的乡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从业人员等,培训将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提问交流相结合的模式,围绕洪江市本地产品的电商化、供应链、关键词深入设计、贫困村产品现场实操、学员自身产品分析、社交电商等方面详细教学。

rId4

本次培训前,商务和粮食局联合市电商产业园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对贫困村产品进行了摸底,并在现场与5名在档在册的贫困户签订帮销协议。承办单位发挥专业团队优势,经过学员实际操作,培训期间帮助贫困户销售乌鸡蛋1000余个、干菜500斤、盐竹 笋300斤、琵琶200斤、乌鸡8只,交易额两万余元。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员们的热情,让贫困户真正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凭技能脱真贫、真脱贫,实现共同家庭富裕,助力精准扶贫攻坚。

学习资料来源:怀化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沁颖)(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洪江市举办电商扶贫贫困村产品特色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的稿件系与“"电商扶贫”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