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肥东兴农扶贫公共服务 打造电商扶贫“升级版”

社群电商

为促进农村产品上行,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肥东县安排财政专项扶贫项目资金,开发建设肥东县兴农扶贫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帮扶农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肥东电商扶贫“升级版”。

据肥东县商务局电商办介绍,该项目包括电商扶贫线上超市和互联互通应用系统,将对全县14个贫困村电商服务站和47个农村淘宝服务站免费安装和运营,由帮贫人员或企业进行扶贫产品的采购,通过线上营销工具实现农产品的快速销售,实现一对一精准扶贫。

学习资料来源: 市场星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肥东兴农扶贫公共服务 打造电商扶贫“升级版””的稿件系与“"肥东兴农扶贫公共服务 打造电商扶贫“升级版””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