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泾阳农村微电商发展“遍地开花”

微商快讯

陕西泾阳作为电子商务示范县,有着独特的发展模式。近年来,由于微营销、电销等新型电商平台的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农村微电商新生主力军,这些“遍地开花”的农村新生力量为农业持续增收、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增添了新的发展动能。

有了特色产业返乡大学生实现创业梦,陕西茗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凭借电商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他利用电商打通销售渠道是最便捷的方式,在他的努力下,陕西茗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专门通过电商平台销售新疆干果,并注册“疆果果”商标。在王桥镇政府的带领下,公司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实现了线上农产品交易量3.3万单,1.1万单“疆果果”系列产品,其中有2.2万单(约110吨)都是本地的红富士苹果。

有了电商渠道酿醋世家得以传承,在泾阳县口镇,鲜食蔬菜、酿酒葡萄产业、奶畜产业、果林业、农家醋等已经成为这个小镇特有的代名词。家住口镇寺底村的刘饿,在镇上是个小有名气的“电商达人”。经营手工酿醋20多年时间,自从去年运用电商,实现了转型经营,她的酿醋事业效益倍增。

有了致富项目退伍军人华丽转身,王宁,泾阳景川农业专业合作社的社长。2016年他通过微信、淘宝、苏宁等电商平台销售苹果50万斤,销售额达500万,有效解决了当地苹果滞销的现状,带动了泾阳县王桥镇苹果产业的电商发展。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泾阳农村微电商发展“遍地开花””的稿件系与“"农村微电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