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万达复联3观影提示被指歧视女性 官方发声明道歉

2018-05-12 10:08 来源: 网易娱乐 移动端访问

《复联3》

《复联3》

致歉信

5月11日,通辽万达影城在播放的影片观影提示信息中,因不恰当的表达引起了各界影迷的关注。在此向广大影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恳请广大影迷朋友原谅我们在营造趣味性观影氛围时,在创意措辞方面考量的不周全。

我们将以此为戒!立即进行相应的整改,在今后的服务中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持续为广大影迷提供更优质、愉悦的观影体验,欢迎大家监督反馈。

通辽万达影城

2018年5月11日

声明::本文“万达复联3观影提示被指歧视女性 官方发声明道歉”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