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谷教育之微商培训:第二期微商新零售总裁班:从落地到实操,实现绝地逆袭

2018-05-05 23:25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作为知名移动电商专家、微商行业探索者及微商行业的领头人,从2016年开始,每月开一班的中国微商操盘手解决了微商产品、团队裂变、领袖打造、销售成交等问题,让微商行业成为了青年创业者的首选,从而掀起青年创业浪潮。为此,为了推动微商行业的稳定可持续发展,2018年,微谷研究院68位核心导师联手打造,推出全新的《微商新零售总裁班》课程。《微商新零售总裁班》是一堂服务的企业产值超过千亿元,集学知识、进圈子、找人才、聚资源、建团队为一体的微商操盘手升级课程。

第一期的微商新零售总裁班课程主要以召集群雄共话微商未来,而5月8-9日,第二期微新零售商总裁班课程,助微商人员攻破微商运营难关以此来解决品牌模式与系统的根本问题。因此,在大会举行的同时,微谷正式成立华东运营中心也就不足为奇了!

 

 

由凌教头主讲的第二期微商总裁班课程分为三大板块:

一、微商平台化:用工具提升团队效率;二、微商体系化:用体系承载裂变;三、微商资本化:让公司值钱的三大核心。

三大板块解决微商行业的三大痛点问题,让微商稳定可持续发展,微谷研究院68位核心导师倾尽所有,为微商创业团队出谋划策,让其实现创业目标。对此,5月8号,义乌微谷凌教头在这里等你来!

声明::本文“微谷教育之微商培训:第二期微商新零售总裁班:从落地到实操,实现绝地逆袭”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