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培训:微商新零售总裁班 两天一夜的头脑风暴

2018-05-05 23:24 来源: 新报科技 移动端访问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兴产物,微商从当初的乘着风口快速增长到现今的阵痛放缓,微商目前遇到了怎样的痛点?

 

 

痛点一:一切以结果为导向

在很多人看来,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只要能达成结果,过程中可以不择手段。于是,逐利成为了微商最重要的追求结果,只要能招到代理、只要能赚钱,可以用上一切手段,结果可想而知,产品换了一个又一个,人脉伤了一批又一批,把亲戚朋友都骗完后,才开始意识到这样做的错误,这时候,却为时已晚。今天的微商,已经不再适用于粗放式的商业模式,精耕细作才是微商的长远之计。

痛点二:成功比成长更重要

如果说成功是一种结果,那么成长就是一个学习并让自己匹配这个结果的过程。在微商圈,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微商从业人员那么多,市场份额做得那么大,却没有一家公司能够真正做强、做大、做久呢?究其原因,是因为大部分微商都没有接受过正规化、系统化的教育培训,这一份额差不多占微商总量的90%。可以说,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种商业模式,最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留存下来的企业,靠的一定不是它的产品、它的模式、它的技术,而是一种成功比成长更重要的信念。

痛点三: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选择

马云曾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很多人却死在明天晚上。创业是个历届艰辛的过程,但如果你对于创业这件事一直无法做到“从一而终”,那你注定是不会成功的。你不断地选择,你的代理也在不断的积累失望。所以,你需要去学会选择,在微商行业,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只有不间断的学习,才能不辜负代理的信任。

 

 

任何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痛点,有痛点不可怕,解决了痛点你就可以重新制定规则、领导一个行业、颠覆一个行业。而微商总裁班就是一个可以带领你突破痛点,提升自我的机会,你的选择决定着代理对你是风雨相随还是弃如敝屣,低头苦干的时候别忘记抬头看路。5月8日—9日,由微商行业布道者凌教头主讲,持续两天一夜的头脑风暴,微商新零售总裁班与你一起相约义乌,为你指明一年微商路!

声明::本文“微商培训:微商新零售总裁班 两天一夜的头脑风暴”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