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女子当街扇母耳光遭路人质疑 男子看不惯踹倒女子

2018-04-29 07:58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父母养大一个孩子很不容易,作为子女的应该多孝顺他们,不过有人却做出令人难以理解的事情,4月27日,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大街上发生一起女子当街扇母耳光事情,到底怎样一回事呢?现在带大家来看看。

女子当街扇母耳光 
视频截图

女子当街扇母耳光 
视频截图

据介绍,女子先跟母亲发生争执,随后扇母亲一耳光,周围群众上前劝阻,母亲挨了耳光还是维护她的女儿,不知道为何,女子又对其母亲又一耳光,一名路过男子看不下去,上前一脚将其踹倒,路人质疑女子为何要打自己的妈妈,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声明::本文“女子当街扇母耳光遭路人质疑 男子看不惯踹倒女子”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