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巴萨国王杯四连冠 球王之巅!一场比赛决定金球走向?

2018-07-11 18:42 来源: 足球小探长 移动端访问

由于在西甲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巴萨领先位列第二的马竞多达12分,只要巴萨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战胜拉科鲁尼亚,他们就能提前赢得联赛冠军。但是在这之前,国王杯的冠军奖杯离他们更加接近!如果顺利,巴萨将会在9天之内举起两座冠军奖杯。但是由于欧冠意外地被罗马淘汰出局,所以巴萨的球员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如果没能赢得国内的两座冠军奖杯,巴萨是不会进行游街庆祝的,可见巴萨这一次不容有失。

 

众所周知,冠军奖杯对球员争夺当年的金球奖有一定的影响,在当今足坛,梅西和C罗依旧是金球奖的最大竞争者。如果巴萨能够夺得国王杯的冠军,这对于梅西而言,这算是在争夺今年金球奖的道路上开了一个好头,因为西甲冠军基本已经归巴萨所属,所以在本月底的时候,梅西很有可能已经收获了两座拿得出手的冠军奖杯。

 

反观C罗,皇马如今只有欧冠可以去争夺,而且欧冠的竞争压力大,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半决赛中的对手拜仁也不是吃素的,在72岁的海帅带领下,拜仁也是有着淘汰皇马晋级决赛的能力。不过,如果皇马能勇夺欧冠三连冠,那么巴萨和梅西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自然也会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当然今年最重要的奖项是俄罗斯世界杯,但是相比俱乐部的赛事,世界杯更加残酷,葡萄牙和阿根廷即便拥有着C罗和梅西,也不敢口出狂言说出“一定能夺得世界杯冠军”这样的言论。中国有个成语:聊胜于无!国王杯虽然相比欧冠和世界杯来说,含金量要低很多很多,但是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说不定国王杯在最后时刻能帮梅老板的大忙呢!

声明::本文“巴萨国王杯四连冠 球王之巅!一场比赛决定金球走向?”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