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北影节闭幕红毯 林志玲透视裙性感舒淇玩转部落风

2018-07-11 18:43 来源: 1905电影网 移动端访问

天坛奖评委舒淇玩起部落风,蕾丝透视杉搭配印花裙,精致复古,对镜头比“V”露甜笑,心情大好。

黄渤携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剧组亮相,王迅、王宝强西装革履。女主角舒淇也换上一袭黄色抹胸裙再度走上红毯,香肩性感迷人。

林志玲裸色斜肩礼服,大秀曼妙身材,性感依旧。

法国著名演员,两届戛纳最佳女主角伊莎贝尔·于佩尔现身助阵,黑色亮片透视裙勾勒傲人曲线,气场全开。

陈伟霆、林允携闭幕片《战神纪》剧组亮相,“金童玉女”CP颜值爆表。林允裸色透视裙,少女感十足。陈伟霆深蓝色西装帅气逼人。

苏有朋一身格纹西装搭配眼镜领结,英伦范十足。

赵雅芝与儿子黄恺杰携手亮相,母子二人好似复制粘贴。64岁赵雅芝冻龄有术,白色纱裙优雅迷人。

关晓彤一身水蓝色亮片连衣裙亮相,小露香肩。

霍思燕碎花抹胸裙大秀香肩。

佟丽娅一身淡紫色羽毛抹胸裙,回眸露甜笑,气场全开。

佟大为携《那些女人》剧组亮相,灰色西装搭配宝蓝色衬衫,复古风十足。

黄璐与《血十三》剧组携手亮相,绿色提花抹胸裙风情万种,上肢略显臃肿。

文艺女神陈冲身着深V黑色长裙,大气优雅,立体花朵造型的披肩设计感十足。

黄奕一袭酒红色深V礼服,大方秀出酥胸长腿,气场全开。

声明::本文“北影节闭幕红毯 林志玲透视裙性感舒淇玩转部落风”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