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换季肌肤补水选哪样?这里有一份福利等你领取

2018-04-18 10:29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转眼就进入了三月,天气也一天天变得暖和起来,随着气候转暖,空气的湿度和温度也逐渐发生变化。每到换季,小编就会觉得皮肤很不舒服,尤其是脸上的皮肤也会变得粗糙不堪,肌肤表面受到更多物理刺激,变得越来越糟……

想要顺利度过换季期,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滑,就要做好密集保湿工作,所以一定要补水!补水!补水!而敷面膜绝对就是最集中、快速、有效补充肌肤所需水分的方法了。

533009378263129396

唐朝“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贵妃,除饮食起居等物质生活条件优越之外,那时的她就先人一步,懂得呵护肌肤:用珍珠、白玉、人参适量,研磨成细粉,用上等藕粉混合,调和成膏状敷于脸上,静待片刻,然后洗去。这,其实就是我们现代人常用的面膜雏形。

发展至今,面膜经过不断的改良,出现了多种形态,有泥状、织布式、膏状啫喱状等,各种面膜功效不一。面膜,就是女人的肌肤急救器,可以快速缓解肌肤的不适,是护肤界的重量级产品。范爷一年要用700张面膜,林允甚至一天可以敷5张面膜,怪不得明星都那么美,面膜功不可没!

276224059161501622

寻寻觅觅,兜兜转转,在找对面膜的道路上,我也终于寻到了换季肌肤水润神器——

轻奢世家玻尿酸原液面膜

轻奢世家玻尿酸原液面膜采用纯粹的专业级玻尿酸,可以连续敷30分钟(让玻尿酸逐步渗透到肌肤内层),用完后面膜的玻尿酸精华几乎全部被吸收完,面部无残留。更夸张的是,敷完之后,不用清洗脸部,一定要马上去照下镜子,就会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肌肤水当当,和脖子部位的肌肤,形成一个清洗的“黑白分层”现象。在给肌肤补给养分的同时,及时疏通肌肤的水通道以及蛋白和养分吸收通道,让面膜的护肤功效加倍提升。

当敷完面膜以后,肌肤表面没有多余的残液,非常弹润,不需要进行后续的保养。最为关键的是,头一天晚上敷完,第二天上妆的时候特别服帖,不会出现卡粉、浮粉等现象,妆容也更为干净整洁!

换季的时节来一片轻奢世家玻尿酸原液面膜吧,顺利度过换季敏感期,帮助肌肤更好吸收、更加水润,让你更有魅力!

声明::本文“换季肌肤补水选哪样?这里有一份福利等你领取”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