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欧贝星——全产业链有机奶粉践行者

2018-03-27 17:43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2018年3月15日,在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2018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并接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相关公告证书。

多年来,红星集团始终践行“品质是一种信仰”的经营理念,做到种、养、加、销可控一体化国际化乳业有机全产业链布局,从牧场到餐桌再到娃娃的奶瓶,做到了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成就了有机全产业链践行者——欧贝星有机奶粉的高端品质。

乳业教父郑俊怀曾凭借自己多年的乳业经验指出:“未来的乳业,有机是最大的风口”。于是在2009年,郑俊怀就怀揣着这样一个有机梦,来到了牡丹江。他搭班子,建工厂,修牧场,亲自严把每一个细节关。经过7年的辛苦耕耘,2016年,红星欧贝星国产有机奶粉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

“奶牛要三代以上有机奶牛血统,要牛性化养殖,产好奶;牧草要三年以上有机种植,全程无农药,无污染,要让牛吃好草;牡丹江天野森林牧场,森林覆盖率65%,全年优质天气300天以上,好环境才能产好奶”。谈到红星欧贝星的奶源时,郑俊怀信心满满。

大格局,才有大发展。红星欧贝星就是因为一直站在有机的大格局上,才成为了万千父母选择的对象。2018年,欧贝星将继续秉承“让中国宝宝喝上放心好奶粉”的初心,在郑老的带领下,创造新的辉煌。

声明::本文“欧贝星——全产业链有机奶粉践行者”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