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基本入门知识:违背常识的微商,都是做不长久的!
2017-07-27 21:47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7-07-27 讯

郭俊峰

      微商基本入门知识:违背常识的微商,都是做不长久的!

  1、不要违背常识

  讲个故事吧,一个农民养了一头驴,用以帮助自己干活。有一天,农民在思考,如果驴子不用吃草,还能把农活给干了就好了。于是,农民也就停止了对驴的饲喂。终于有一天,驴饿死了。农民就很惋惜,刚刚学会不用吃草还能干活就死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看别人的时候,都是“清清楚楚”的,看自己的时候都自以为也是“清清楚楚”的,但实际上却是“迷迷糊糊”的。道理大家都懂,但做的时候却总是违背最基本的人性或常识。

  无论和谁合作,首先是想办法让合作伙伴多分利益,其次是想办法让合作伙伴少干活。这是基本的常识,但利益当头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够尊重常识?

  无论是我购买别人的服务,还是别人购买我的服务。我都希望服务不要打折,至少我是这样做的,无论任何人,我都不想给任何人打折。

  但总会有一些人,既想得到最好的服务,想成为别人最重视的客户,又不想付出相应的成本。这个和上面的农民有什么区别?

  2、招代理还可以这么玩

  我们昨天开会聊项目,到底什么样的项目受欢迎?到底如何才能把一个项目做好?后来的结论是换位思考!

  我们有一个做女性私护的项目,品牌商创始人给他周围的朋友讲“骄爱”产品的好处,然后讲项目的前景。莫名其妙地,周围的朋友很快就做了他的联合创始人。每个人的出资额都是三十万,同时,哥们给了大家每人两个点股份,然后外加三十万等值的骄爱产品。

  哥们一直都很疑惑,为什么那么多的微商老大都觉得说服别人一起做微商很难,而他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快?

  最近他们做了一个政策,两万多可以成为他们某个级别的代理,平级推荐可以拿到七千的伯乐奖。于是,大家都在忙着招代理,让更多的人来做代理。

  而他们的代理在推荐代理的时候,都会说他们投资了一个项目,然后这个项目如何地好。然后就是要地址发两盒产品过去给自己的朋友。

  如果体验够好了,要么成为客户,要么成为代理。体验不好肯定是产品原因,不过,到目前为止,大家的反馈都是不错的。如果是这样做微商,速度会不会很快?

  3、营销的本质

  把微商看成传统的创业项目,你要不要租办公室?要不要招人?要不要做推广?这些都是成本,而今天做微商只是把过去的成本当成今天的微商赠品来看就简单了。

  投资一个项目和代理一个项目是有区别的。心态有区别的时候,做法自然也就跟着变了。同样的事情,不同的做法就会有不同的结果出来。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美又善的项目,美又善的参与者都是范群树他们EMBA的同学。这些能够读得了EMBA的人一般都是那些取得过一些成就的人。

  如果这些人也像传统微商那样,到处发朋友圈去招代理、卖货、宣传产品功能的话,后果一定不美好。

  但他们这些人对于美又善的项目又是极其认真的。我的团队小伙伴建议他们,只用把自己对该项目的态度,自己为该项目投入了什么样的精力和资源,该项目取得了什么结果宣传出去即可……

  营销的本质是什么?解决信任!只要大家信任你了,无论是成为你的顾客还是代理,都是顺带的事情。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625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这三类人千万不要做微商,后果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