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一叶子黑面膜
2017-02-06 14:0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7-02-06 讯

在这个微商品牌鱼龙混杂的大环境下,一个有保证的品牌是十分重要的,微商大家一定并不陌生,微商是一个不需要过多投资的轻创业平台,也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全新的商业销售模式,通过朋友圈的经营加上经营者本身的魅力达成交易。韩束一叶子面膜和新品植物酵素礼盒等多款产品都是非常适合做微商的产品,专为爱美女士研发的护肤产品。韩束一叶子化妆品凭借自身优质的产品优势在众多外国品牌云集的化妆品市场占有重要的地位,公道合理的价格和纯正的民族品牌也获得了很多国货爱好者的喜爱。作为“膜”界新势力的一叶子,上市不到两年就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成为了市场中的面膜王者品牌。

一叶子新鲜面膜,最懂自然新鲜的膜法大师,以科技萃取植物的生命力,肌肤时刻新鲜。一叶子面膜5大种类,植物酵素系列、嫩花果保湿补水系列、晚安冻膜系列、植物酵素多效系列以及明眸蝶翼眼膜系列,补水锁水,提亮眼周肌肤。对于保持肌肤内水分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其采用植物丝润膜布,其薄如蝉翼般的轻薄质感,能紧密贴服于脸部肌肤,有效提升肌肤吸收力。超强吸水性,更能够吸附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为肌肤补充更丰富的营养。对于保持肌肤内水分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一叶子面膜进军市场热销大卖,相对于其他补水产品来说,很多女性表示使用这款产品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款产品纯天然绿色的植物成分,完全体现出产品绿色安全性。

 

团队的培训课程,教你从小白变高手:

一、团队初级培训课程——进行营销技术培训和指导。

教你如何创造客源锁住客源,包括如何吸粉,加粉,锁粉,养粉,直至成为你的客户!

二、团队中级培训课程--朋友圈营销技巧以及销售管理。

教你怎么打造完美朋友圈,成为朋友圈明星,增加咨询率,甚至客户的心理分析,顾问式销售技巧等,提高成交率。

三、团队高级培训课程--团队管理以及网络引流

团队的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团队建设技巧,领导力,以及如何利用网络推广引来精准粉丝。一叶子面膜官方总代,一叶子微商联合创始人之一富金:1254786048

四、15位培训老师专业培训—专业的老师指导和帮助你如何速迅做好微商,教你如何管理好你的代理以及团队,建立亲密信任关系。

五、产品知识功能——提供产品知识资源,护肤课程,销售课程,客户维护等一系列专业知识课程。

六、文案素材功能——广告素材,不需要自己找资源,这里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制作属觉图片和说说

七、财务功能——包括授权的查询,物流,财务,运营手册等。

如果你是宝妈,没有资金却想创业,如果你是上班族,没有时间却不安于现状,如果你是企业老板,有资金却没有项目!一叶子微商团队给你成就屌丝逆袭的平台。我相信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凭借互联网时代最热门的行业微商以及一叶子品牌的实力,从零开始用心培训和打造每一位代理商。在这个平台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完美蜕变!那么如何做好微商?怎样加入一叶子微商?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991,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贴保湿补水M版 焕发肌肤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