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神话充值卡多少钱 神话通讯代理是真的吗
2016-09-06 16:3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9-06 讯

如果你有梦想、想创业,那么就一定要抓住眼下千载难逢的致富机遇,加入到我们神话团队中来,和我们专业的销售人员学习销售技巧和营销方法,带你体验轻松过万的销售奇迹。

适合人群:宝妈,大学生,个体户,网虫,办公室OL,自由职业者,中小型创业者

神话通讯是一家面向下一代网络的开放式网络通信服务商,是中国领先的新型电子商务公司同时也是一家高新科技产业的技术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互联网上语音传输的发展和推广,把互联网在语音上的应用于手机,融合通信技术,横跨互联网、电话网、移动网,三网互通,直接拨打,系统稳定,话质更清晰。

神话充值卡是一款手机APP软件,在您的智能手机(安卓或者苹果)安装优航通讯软件,安装成功后用您的手机号码注册,注册成功后用优航通讯的充值卡充值一张100元面值的充值卡,那么您就可以用优航充值卡拨打电话(500)分钟,有效期是三个月,通过优航充值卡软件拨打电话不会扣您绑定的手机卡上的费用哦,通话音质非常的清晰,而且来电显示本机号码。

神话通讯充值卡是一款基于通讯录的免费通讯软件,该软件利用独特的网络技术,手机软件技术及全球优质线路资源,为全球广大用户提供免费通讯服务,只要您下载本款软件,成为我们的用户,可全国低价语音通话,真正实现通讯费用一省再省,好玩又省钱,是用户日常办公、商务、交友与生活的通讯好伴侣。

做微商需要了解好的销售模式,好的销售方法,加人专业的微商神话团队是目前最有效的途径,加入团队送你加人方法,教你精准的微商引流方法,让你省去了天天到处去加人的烦恼,而是让意向客户主动加你,从而达成共识成为你的代理,发展个人平台,打开销路后才能创造财富!加入我们团队做代理,不怕网络方面不擅长,不怕找不到精准顾客,不怕不懂宣传,不懂策略。团队定期进行各方面知识的培训,这个当下最火爆的团体,正在创造着人们不可预期的辉煌。学到方法才是终身受益的事,依赖于别人永远别想做大做强!

有意向做代理的加微信与我详谈,有兴趣做代理的加谭经理微信号:longge00118 15006224508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273,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迅捷充值卡多少钱一张 米多多充值卡怎么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