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施蒂芙团结就是力量 ,微商界的名仕盛宴
2016-09-01 16:4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9-01 讯

近日,中国微商界中品牌的佼佼者——施蒂芙集团,在厦门罗约酒店开展了三天四夜的内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口号依旧是“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这个口号不仅是对第一期的沿袭,更是施蒂芙集团看重其旗下每一个团队的直接体现。在培训会的内容上,则是比第一期时更加丰富,主要包括了魅力演讲课程、业绩倍增密码以及名仕之夜谢幕晚宴。

一、魅力课程——游戏中突破自我极限

刘喜华老师的魅力,大概就是能够让你在每一次的课程中完成新的、华丽的蜕变。课程上,刘老师从讲话时如何拿话筒这一点上开始切入,这种具有半互动性的开场,让近300名的学员每一位都能够主动并乐意于集中精神到课程上。

 

 

当然,这只是魅力课程中的一个小小开场秀,整个课程的过程当中,一直在穿插学员之间小游戏的互动,而每一个游戏的背后都隐藏着发人深省的启示,比如用吸管去戳破一个土豆。用吸管去戳破土豆,在平常看来似乎就是一种以卵击石的行为。但是你没有去做过,又如何断定吸管就真的如你所想的那般软弱?课程上,刘老师让学员们进行尝试,每一次的尝试都证明了吸管并没有大家所想的那样软弱,而土豆也并没有大家所预料的那样强固。

 

 

在这样小游戏的背后,就是想让学院突破自己、突破自己的极限,直观地告诉学员那些你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其实都可以做到!就是用这样一种方式,让学员真正的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胆怯、紧张、自卑、羞涩,建立起自信、阳光的心态以及自然大方的良好形象,彻底突破自己语言障碍,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做自己舞台的王者!

二、业绩倍增——每次付出都是收获的垫脚石

好的公司自然也能带出很多优秀的团队。施蒂芙集团就是这样一个优异的平台,旗下有肉米团队、南瓜团队以及family团队等许多优秀的代理团队,而施蒂芙集团对于任何的优秀都是有所奖励的。

在这次的培训会上,秉承着“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这一精神口号,所有业绩销量优异的代理都分享了自己提升业绩的一套方法,毫无保留也没有任何迟疑。并且在此每一位优秀的代理都获得了施蒂芙颁发的现金奖励,让她们每一次辛苦的付出都在这一刻得到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双丰收。而王菲菲作为family团队的创始人,她带领着自己团队下的代理,成为了七月份的销量冠军,并获得了施蒂芙集团奖励的奥迪车一辆!

 

 

 

 

紧张密集的课程训练和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过后,施蒂芙集团更是为每一位代理献上了清凉消暑又性感的泳池派对,让代理们彻底放松身心放肆痛快的在浪漫夏夜里玩儿了一场。施蒂芙集团就是想用这样一种轻松的安排让代理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什么才是风雨同舟、有福同享,施蒂芙用成倍的幸福感来回报代理们每一点的付出。

三、名仕之夜——新形象下的完美谢幕

在一起哭过玩过笑过后,施蒂芙集团为优秀的代理们倾情打造个人形象大片,并为每一个代理团队进行形象照片的拍摄。这大概是最能体现施蒂芙集团的用心之处了,因为我们就是你们,你们的形象就是施蒂芙的形象,大家一直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代理们好了施蒂芙自然也就不会差!

在打造新形象后,就是万众瞩目的名仕之夜谢幕晚宴。这次的晚宴,施蒂芙集团请到了被称为“第二个刘德华”的陈黎明以及网络红人西红士来助阵,网红西红士的出场更是让整场晚宴达到了气氛的最高潮。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而施蒂芙集团,就要做微商界的这个状元!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24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金利福寻求合伙人 共创微商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