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一哥姜杰:20万棒女郎的男管家
2016-08-24 08:4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8-24 讯

“坚持和放弃哪一个让人更痛苦?”8月16日上午10:30,身材高大的东北纯爷们姜杰准时出现在北京朝阳区一个高档写字楼的十层,他是20万“棒女郎”的 “男管家”,也是“棒女郎”卡门国际第四事业部的主管,拿着令人咋舌的百万月薪。每天这个时间,姜杰都会和四部小伙伴例行开早会。

这一天,姜杰抛出了上面那个问题,其实答案在他心中早已定型。坚持和放弃,都是令人“痛苦”的事情,这个“痛苦”在于坚持一件事很难但放弃后又会令人后悔。 连续两年亲自操作“棒女郎”项目做微商的经历告诉他,关于成功,这个世界上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唯有在找到方法后,努力和坚持,“不是成功太难,而是坚持 的人太少。”

从“无米下锅”到月入几百万

姜杰身上充满了自信和魅力,这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男人才会有的气质。

但你很难想到,两年前的姜杰却是另外一副样子,那时的他在北京已经呆了三年,这个繁忙又繁华的都市,在姜杰的眼里一直“很陌生”,“产生不了任何交集”。他 的职业之路也不顺利,选择高不成低不就,不停找工作不停辞职,那种无所事事的状况姜杰至今难忘,最不济的时候,“囊中羞涩到无米下锅的状态”,完全陷入到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困境。

那种状态下,当年的姜杰,内心反复挣扎的就是开头那个问题,“坚持和放弃哪一个让人更痛苦?”他想到过放弃,“回老家也算是一条退路。”最终,不服输的性格让他选择了坚持。

“我选择留在北京,我一定要让自己强大富足起来!”姜杰回忆说,当年那种窘境对他的刺激特别大,但也正是那种感觉,激起了他潜藏在身体里的斗志,也一直鼓舞着他坚持不懈、不断前进。

姜杰的“坚持”终于让他等到了改变命运的“棒女郎”,他想要的事业和财富正式开启。2014年底,拿到“棒女郎”微商项目的卡门国际创始人王丽丹找到姜杰, 他们之前曾有过短暂的同事关系。最初听到“微商”这种模式时,姜杰心里事犯嘀咕的,他说自己不是一个喜欢发朋友圈的人,也不喜欢自己的生活曝光在大众都能 看到的地方,而微商恰恰是需要曝光和表现。再加上“棒女郎”是女性私护产品这一点,当初他也无法坦然接受,“一个大老爷们儿拿着手机做微商本就让人受不 了,又要销售一款女性私护产品,简直丢人。”

但在深入了解市场及王丽丹说的有别于传统微商的“新微商”模式后,姜杰兴奋了,他跳出了产品本身的怪圈,看到了“好项目好模式”带来的大好机遇。“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微商正在高速发展,只要是好产品好模式好服务,势必成功。”

解除了思想障碍,姜杰拿出了在北京这些年完全没有使出来的干劲儿,找代理、建团队、做培训,三尺男儿当上了“棒女郎”的“男管家”。短短一年的时间,姜杰用 业绩证明了自己的选择和坚持,他创立的棒女郎JK团队,遍布全国各地,人数更是高达20万,不仅如此,他还一跃成为卡门国际“棒女郎”的销售冠军,月收入 高达几百万,名副其实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微商一哥”。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09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澜庭集新品必看纵美水肌洁面乳微商招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