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天杞园—陈光标进军微商界,墨镜哥带你一起做微商
2016-08-22 13:2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8-22 讯

微商是指无微不至的商业模式,从13年代购开始火爆,到14年的人人微商。从最开始的个人微商,到现在的的抱团微商、团队微商!天杞园减肥特膳绝对是2016年最火爆的微商,也绝对是最赚钱的微商产品,诚邀您的加入。

第一产品:产品是不是有效果。天杞园减肥特膳是由国家中科院研发的。国家体育运动员专用,所以关于产品的效果,产品的品质,完全可以放心。质量是绝对的过硬。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再者:减肥产品市场太大太大。而且做过生意的朋友都知道,减肥产品利润太大太大。只要好好做,一天卖出去几单,月收入就可以达到几万。

减肥产品好不好卖,重点在效果,在品牌,在广告。天杞园减肥阿拉美资特膳产品是由中国首善陈光标投资,由中科院精心研发的一款减肥产品。更是我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减肥专用的“特殊膳食”。被列入入国家体育总局采购目录,中国国家级运动员专用。所以能绝对的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效果!不节食,不运动,不打针,不吃药!这是天杞园减肥特膳最优特性!

为此,陈光标以及大批的加盟商、投资者设计了一系列的优质销售、管理、推广以及售后服务,务必在让消费者享用到优越产品体验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体验。拥有数百名专家教授,专门在线上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科普“天杞园”与“减肥”的相关知识,让消费者在做出选择的过程,再无疑虑。

很多人还在观望,原因无非就是两个,我能不能赚?赔了怎么办?

赔?你根本赔不了!750块,你吃到肚子里都赚了!中国首善,百亿大佬都承诺过了,你还怕什么?不仅让你瘦。也让你赚钱!

微商是一门生意,因为它创造了太多草根逆袭!都说微商是一个故事,因为它创造了太多的传奇!而天杞园减肥特膳将会创造太多的传奇,也会刷新旧传奇。

同时会给你,所有你想到的,以及你没想到的扶持!

(1)文案扶持、小视频打造:为帮助各位代理打造朋友圈,公司将派出多名文案、多名设计师全力打造出最具有冲击力的文案。

(2)培训扶持:公司将组建一支50人的培训集团军,针对小白、初级、总代、核心等不同层次的代理开展培训,快速帮助每个代理成长蜕变。如果你的团队够庞大,公司还可以派培训团队前往当地培训。

(3)裂变扶持:为帮助各位代理迅速建立自己的团队,公司会为总代及以上级别的代理分流意向代理数据,在短时间内实现团队的裂变。公司初定提供官方级别的代理800-1000个意向流量,核心代理200个意向流量,总代30--50个意向流量,而你需要做的只是培训管理你自己的团队。不会培训管理,我们有培训团队教会你。

(4)地面扶持:公司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成立微商服务站。所有团队的代理都可以在那里一起办公、一起培训、一起交流。

跟大咖,跟大平台,你才能成为大咖。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016,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TST庭秘密,带您遇见最真实本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