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TST庭秘密,带您遇见最真实本质的自己
2016-08-18 11:22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8-18 讯

TST是什么?TST是第一个申请国家专利的微商品牌,同时TST活酵母还是全球唯一活的保养品,更是第一个敢开实体店的微商品牌。20年前,著名女星张庭与她的老公林瑞阳先生在法国意外发现一种活酵母菌种,并将它带回台湾,组织专业的团队进行研究实验,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引进国内外高精尖的技术,最终成功将活酵母运用到护肤品中。产品一经研发,就引起台湾保养品界的极大震撼,更是掀起了全民护肤的狂潮。

那么活酵母究竟有何种神秘魔力呢?首先,TST从鲜乳中充分提取活酵母,使之与高科技的超微米渗透技术进行良好结合。使得产品能够深入肌肤的底层,为细胞再生提供所需的养分。据悉,产品一改传统产品吸收力差的特点,有生命的活酵母能够很好的促进产品深入肌肤底层,对肌肤底层的顽固油脂进行根除,并且启动代谢、修复的机制,有效改善皮肤干燥问题,缓解肌肤粉刺、细纹等问题,具有美白祛黄、收缩毛孔、祛痘去印、保湿锁水、抚平皱纹、修复皮肤等神奇功效,带您认识到最真实的自己。

TST产品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强大的功效,自然而然与其幕后的团队分不开。林瑞阳先生创办TST庭秘密这一品牌之后,就先后吸引了大量明星进行入股,其中包括徐峥、陶虹、曹格夫妇,他们携手创办了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究、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企业,企业拥有专业的团队,无论在生产研发、销售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有来自各个领域最富有激情、创造力的顶尖人才。

 

 

林瑞阳先生对品质极为追求,因此他不但寻找全世界一流的顶尖技术团队,他先后与日本、台湾、法国进行合作,结合全球精英,积累经验。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台湾地区创设自己的工厂与研发基地,引进国内外最顶尖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理念,为TST庭秘密系列产品的研发保驾护航。

 

TST充分考虑女性的内在需求,以“自信、智慧、美丽”作为公司对女性的定位,致力于打造一款能够让女性拥有最本质肌肤,焕发女性光彩的产品,是唯一风靡娱乐圈,备受明星追捧的保养品。因此该产品问世之后,就深受众明星的热捧,其中包括范冰冰、刘涛、赵薇等知名女星。另外还有钱枫、刘若英等明星对TST的产品也是极力推荐,TST更是上了众多一线的电视平台,受到了广大时尚达人的追捧。在没有代言TST产品的情况下,这些明星都主动发微博对该产品进行宣传和推荐,足以体现TST产品的优质效果和非凡影响力。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976,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粉嫩公主就酒酿蛋让我成功逆袭C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