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secrethem他秘引导国人正确男性私处护理
2016-08-18 11:20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8-18 讯

据小编了解,国人对男性私护产品的第一印象就是性用品或者保健品,其实不然,男性私处健康在国外普及程度,就如中国对洗面奶、洗发水类刚需产品。对男性私处清洁问题,是预防和改善男性病最更本的解决方法。由于种种原因,男性对自身私处缺乏认识,男性患病概率极高,但由于表现并非女性妇科病明显,更容易忽略,导致自身生殖器各种疾病,性能力快速减弱,更甚至导致不卫生同房导致女伴妇科病患病率及复发率大幅度增高。

 

深圳市天色贸易有限公司,在经过多次沟通,获得美国AIONION授权,对“secrethem他秘”品牌,在国内进行销售。在半年的市场调研,对产品颜色、气味、触感、配方上进行上万次的调试,最终确认最适合中国体质和消费习惯的产品。AIONION和天色贸易致力于在国人旧护理观念中进行更新,纠正错误的私处护理方式,宣导正确,对人体无害的护理方式,做一个正能量的品牌,让国人意识到用日常用品,如沐浴液等产品清洗私处的错误方式,让国人健康起来。

 

 

产品套装:

secrethem他秘男性私处抗菌护理液:三氯生:0.13%~0.16%、苦参提取物(Sophora Flavescen Ait)0.25%、蛇床子提取物(Cnidium monnieri (L.) 0.25%、迈因葶苈根提取物(Lepidium meyenii)花椒果皮提取物(Zanthoxylum bungeanum Maxim)

secrethem他秘男用湿巾:纯水,水刺无纺布、蛇床子提取物、丁香提取物、肉苁蓉提取物等。

secrethem他秘男性私处抗菌护理液:有效清洁男士私处污垢,去除难闻异味,有效抑制有害细菌

secrethem他秘男用湿巾:激活男性激情,提升两性性生活质量

 

 

清晰的招商方向

男性市场空白,市场缺乏引导,考虑中国女性私护市场饱和且成熟度高,明确针对女性私护群体进行市场开发。女性妇科病发病或者妇科病复发,和男性私处卫生有直接关系,因此男性私护产品会随着女性私护市场的推动,迅速成熟并且得到推广。

 

 

品牌优势

公司配讲师对团队进行支持,每2周至少一堂课程;优秀代理团队可申请一周一堂;

微商6.0模式开启,公司资金支持,为代理快速积累精准客户微信群;

对代理商送精准粉(使用过品牌产品的客户),促进成交;

所有代理商,拿货试用1:1配送;手提袋每箱配送10个;

“红人打造计划”为代理做一次性推广(问答、发帖、软文、百度下拉框),终身维护(代理期间);

地推物料配送:产品“消”字号产品,资料齐全,进入商超、药店、健身房酒店无阻力,做地推方便,引流顺畅;

市场上真正的退货制度,由知名律所公正;

产品安全由保险公司承保,安全有保证。

产品为消字号产品,资质齐全,无论是线上支持还是线下支持,都有完善的制度。我们需要一批正能量使者,宣导正能量正确私护方式,让国人学会预防疾病,并非有病去治病。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973,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慕色天使内衣官网价格是多少?代理利润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