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爱蜜团队走进北大——开启微商团队领导人培养模式
2016-05-06 18:41 来源: 中华网新疆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5-06 讯

撰稿人:占乐群

北大和未名湖是多少学子们梦绕魂牵的地方,然而4月18日,爱蜜团队创始人、大学教师占乐群却通过微商,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团队舒艳、何天凤、何凤娇、鲍云、兰玉花、黎艳丹、里佩华等14位核心骨干前往北京大学参加为时三天的北大微赢投资控股集团国际视野研修班!,通过三天的课程培训,爱蜜团队的14位核心骨干在团队管理、领导人艺术方面得到了质的飞跃,可谓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爱蜜团队走进北大——开启微商团队领导人培养模式

3天的课程分别人为张智勇的管理心理学,潘维的中华体制,孙健升的阳光心态,灿烂人生,程子桉的营销秘诀,王逸舟的中国新外交。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爱蜜团队的核心骨干们都收益良多,她们说能来到北大学习这些课程,茅塞顿开。回去管理团队,回去更好的发展微商。她们说感谢微赢集团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感谢北大教授提供这么好的课程,她们说感谢占乐群老大的带领。学习完,将对一度眼贴和凝好的销售和管理重新作出规划,力求突破。

爱蜜团队走进北大——开启微商团队领导人培养模式1

 

爱蜜团队走进北大——开启微商团队领导人培养模式2

爱蜜团队目前有6位核心讲师,均是大学经济与管理讲师。爱蜜团队一流的高校硕士研究生师资配置,创业导师,金融导师,团队管理导师,企业传播导师,人力资源导师,国际商务导师,主播声音培训导师,中国医科大学毕业——眼科专家孙医生。正是因为这样一群人,才培养出这么多核心精英,正如爱蜜团队创始人所说:加入爱蜜团队,圆你北大梦!加入爱蜜团队,带你微商之路腾飞!爱蜜团队,爱生活爱健康爱自己!用大爱去爱天下所有人!

 

爱蜜团队走进北大——开启微商团队领导人培养模式3

 

 

爱蜜团队走进北大——开启微商团队领导人培养模式4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446,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 加入新微商,微赢新微商:不是一个人在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