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赛乐赛药品平台微商:规范微商未来发展
2016-05-04 10:30 来源: 华商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5-04 讯

2016首届赛乐赛中国第一药品平台微商高峰会将于2016年5月8日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以“平台新微商 趋势大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微商的发展趋势。

2015微商经历断崖式跳水,2016整个行业亟待整改,该峰会的召开,将会在商界引起强烈反响,给动荡中的微商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反观当下,各种新微商模式试水层出不穷,究竟什么样的微商模式才得以抢占市场先机,夺得头筹?这不得不引起微商人的思考。

中国微商协会秘书长张卜凡表示: 2016年微商行业即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与改革,对以往在朋友圈卖面膜、卖化妆品、卖衣服的个体微商,如果依旧单打独斗,没有正规资质和过硬的产品及良好的平台,对微商创业者的发展将会是一个巨大的瓶颈与障碍。

微商路漫漫,摆脱固疾,携手新机遇,走出一条真正属于微商人的康庄大道,已成为微商界迫在眉睫的问题。

赛乐赛中国第一药品平台微商高峰会的召开,就是想彻底改变传统微商产品假劣、三无、拉人囤货、疯狂刷屏等局面,让微商系统化、品牌化、正规化、平台化和长久化。指引全国各地的个体微商,增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引导他们建立微商行业的发展平台,更加公平合理的参与市场竞争。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不断积累经验,不断优化平台化推广机制。同时,赛乐赛还将会与广东省微商协会合作,建立广东省微商协会药品行业分会,引导和规范未来微商市场的发展。

届时微商行业专家及大咖将云集大会,原腾讯微博掌门人,《社交红利2.0:即使引爆》的作者徐志斌,微博易CEO,2015年数字营销年度影响人物徐杨,台湾隐泉集团董事长蒋德才,名药汇集团董事长孙联合都将出席大会,建言献策共同把脉微商发展,共同探讨平台微商话题,增加了解、扩大交流,呈现微商新思想,发展微商新模式,全力助推微商在全国乃至全球发展。

可以说,微商向平台化转型是符合市场发展趋势,能有效的解决传统微商的痛点,让现有微商从业者快速突围,这是必然的方向和选择。第一药品平台微商高峰会将会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微商狂欢盛会,更是一次见证品牌力量的财富峰会,而且这次峰会将影响和改变着整个微商行业的格局,并将迸发出无可估量的市场潜力。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259,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沸点天下做时代先行者 发起全球首届微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