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揭晓“御美团”创始人陈咏荃微商创业路
2016-03-22 15:51 来源: 传媒中国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3-22 讯

青春的精神是点铁成金的奇异宝石,曾经德国作家康德先生说过:要想成就大事业就要在青春的时候着手。90后,微商是她的标签,她就是今天我们专访的主人公——陈咏荃。

陈咏荃,很多人觉得这是男生的名字,然而她却是一位活泼,开朗,乐观的女生。

专访中她提到,刚开始做微商是在她两次创业失败后,进入了护肤品的微商之路,好景不长,她承受着同学的不支持,朋友圈的各种屏蔽。护肤品种类的增多,没有团队,没人带领几乎做不下去了,但是她坚持了下来。上天总是公平的,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了棒女郎,经过一段时间对棒女郎的了解和亲身体验,对棒女郎的模式和团队运营及打造产生了兴趣,就毅然决然的加入了棒女郎。

 

在进入棒女郎o2o之后,每天团队的例行培训(绝对的干货多多),团队每一位伙伴都给予她帮助(耐心且细心),教她怎么招代理,怎么和客户介绍,留住精准客户,如何让别人来加她,而不是每天狂刷,有了技巧,懂得了方法,就不会压货,自己拼命的去执行,不放过任何学习和培训的机会。

在棒女郎的公司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她现在已经有了千人的团队,平均月收入过十万。不仅自己完成自己中专期间所有的花费,还帮助家里还清了所以得债务。作为仅有中专毕业的小女生来说,她的月收入甚至是普通打工者的百倍”。她庆幸自己选择了微商,加入了棒女郎。

 

 

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她把握自己的青春,觉得年轻就该奋斗,她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把别人在寝室睡懒觉,看韩剧,逛街,购物的时间拿来做微商。每天去打包,发货。每天晚上按时检查代理朋友圈,给新近代理一对一培训,组织安排团队优秀代理开课分享,把自己的成功复制给团队更多的人。把时间安排的井井有条。

她坚持在该奋斗的年纪,不选择安逸。快乐微商,快乐挣钱!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095,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瓷肌微商精英微商大咖教你如何快速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