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思埠新微商,从3手自行车到宝马X5
2016-03-21 16:31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3-21 讯

一个屌丝男,从负债20万到思埠集团爱埠事业部董事长,从一辆3手的自行车到宝马X5,从租住在20平方的平民窟到广州市区的3套住房,从一个普通打工族到顶级微商,他所经历的的心路历程,恰恰就是中国微商的发展历程,今天让我们走进他的心扉,和他聊一聊微商那些事。

没有见到韩董事长(以下简称老金,因为他的微信名就叫金全)之前,我一直以为他应该是一个比较瘦下的身材,没有想到见到本人之后才发现,原来他是属于横向发展的,从见面到采访结束,一直笑呵呵的,让我在脑海里老是浮现出弥勒佛的形象,这大概就是别人所说的富贵相吧。很多人见到金全的第一感觉就是挺有富贵相的,再加上开着豪车,很容易联想到中国典型的暴发户。但其实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发现其实他是真的很爱笑,也很平易近人。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就是那个爱笑的小胖子。

 

 

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爱笑的小胖子曾经穷到连一辆新的自行车都买不到,只能从同事手里购买同事从旧货市场买了二手自行车,大概就是那种除了铃铛不响,到处都响的三手或者不知几手的自行车。老金出在山东一个贫困的山区,初中没有毕业就因为家庭贫困不得不辍学出门打工,用老金的话说,从刷完端盘子到各类打杂什么都干过,做过服务员,也跑过保险,也曾省吃俭用去参加创业培训,一年四季都舍不得买一身衣服,在那个时候你走在大街看到的老金永远是那张熟悉的面孔和那身熟悉的衣服。

 

 

在经历了无数工作之后,真正让老金变成今天的韩董事长的就是思埠,就是微商。提到微商很多人鼓掌,也会有很多人不屑。为何鼓掌?为何不屑?我相信各有各的原因,在这里我们不去讨论这个问题,但无可否认的是微商确实让很多的普通人迅速的积累的财富,不论是月入几千块的底层微商,还是豪车洋房的顶层微商,微商确实改变了中国人的商业习惯。微商这个词我相信不用我解释大家也能耳熟能详了,那思埠这个词呢?如果你是微商那一般都会知道思埠这个公司,即便不知道思埠这个字,那黛莱美、天使之魅也肯定会知道的。作为微商企业的龙头老大,思埠集团的江湖大佬地位到今天为止依然无人可以撼动,思埠从最初3个人的地下室到今天拥有自己13层的思埠大厦,同时拥有多家自己控股的上下游企业,它的规模已经不能用微小这个词来言表了。而老金就是伴随着思埠,伴随着微商的开始到兴起,再到爆发,再到成熟期一步步走来的。

2013年底的时候,微信才刚刚火爆没多久,那个时候根本就没有微商这个概念,最多就是有人在朋友圈刷刷照片卖衣服,但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卖衣服的,她们最早通过微商卖衣服的,今天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赚到几百万。老金那个时候正在东北鼓捣着卖油漆,每天没日没夜的忙碌着,到年底也没有赚多少钱,还有一堆收不上来的欠款,看着手里剩下的万把块钱,连回老家过年都不知道怎么回去,但是没办法北方人的观点就是: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所以也只能硬着头皮回家过年,结果在回家过年的这段时间里,遇到了改变他命运的那个人,思埠集团的董事长吴召国,也就是人们俗称的老吴,那个时候的老吴还没有爆发,还不是太有钱,还没有机会和资本能够站在马云和马化腾中间,当然到了后来终于有了这个能力,所以才有了下面的这张照片。

 

 

见到老吴的老金在那个时候完全是比较灰暗的,没钱、没项目、没前途,生活一片迷茫。这个时候老吴给老金分析了微商的前景和市场爆发力,同时用真实的数字和银行存款告诉老金四个字:风口来了。是的,风口真的来了,雷军说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2014年不但是猪飞起来了,这个像弥勒佛的老金也飞起来了。因为他一直非常的用心学习再加上比较努力和勤奋,他从最初拿十几盒面膜,到后来一次性进货都要几百箱,微商事业开始做的风生水起,干瘪的口袋也迅速的鼓胀起来,用他的话说,他经常半夜惊醒,忽然在想这一切都是真的嘛,不会是做梦吧?然后坐下来,狠狠的掐自己一下,疼,然后在看看手机里的银行余额,嗯,是真的,然后再接着睡。那个时候的微商真的是属于爆发期,很多今天身价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普通家庭主妇、90后、甚至大学生,基本都是在那个时候爆发起来的。所以今天你听到某某小姑娘做微商身价几百万是完全有可能的,虽然并不一定每一个都是真的,但确实有非常多的例子。

赚到钱的老金也跟随老吴来到了广州,开始他们继续辉煌岁月的征程。而思埠也从原来的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升级到了广东思埠集团,办公场所也从地下室,到租住别墅,再到13层的办公大楼,思埠开始变得越来越强大,而老金也在广州买了房子安了家。这个时候的微商看起来也是顺风顺水的,微商市场也开始变的繁荣起来,无数的品牌和无数的各色创始人都进入微商行当,市场开始慢慢变的鱼龙混杂。有高潮就会有衰退,2015年的5月就是微商的断崖期,随着各种各样乱七八糟品牌的进入,再加上很多无良微商的炫富、卖假货等现象,微商忽然在5月出现持续下滑,很多微商的业绩都变的惨目忍睹,更多的是无数的小品牌卷了代理的钱就消失了,很多的微商因为这些小品牌的倒闭而变的不知所措,整个微商市场哀声遍地。而作为拥有中国最多经销商、微商第一企业的思埠集团也理所当然的受到了冲击,业绩也下滑到黄金时期的50%,所有的生存环境都逼着思埠不得不变。

不得不数思埠集团的董事长吴召国还是比较具有前瞻性和规划性的,在微商市场混乱之初,他就极具远见的看到了后续会出现的问题,所以提前布局,在坚守传统微商的同时,重新布局云微商,云微商简单的说就多重商业模式的混合体,不用发货、也不用囤货、每个人的拿货价格都是一样的,非常适合普通人兼职创业,但有一个缺点就是云微商是一个建管道的过程,而这个过程相对会比较慢一些,经销商在短时间内很难看到高额的利润。所以思埠集团痛定思痛在2016年推出了:思埠新微商。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087,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蜜拉贝儿魔D·胸部护理喷雾 诚招全国微商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