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熙颍水光小丸子,金牌联盟教你做微商,让你如何改变家族命运!
2016-03-21 16:27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3-21 讯

这是一个真实的家庭故事,至于故事的主人公,哈!那就是我啦,我名字叫冯慧慧,家人都管我叫小慧,我的父母是农民整天忙碌为一家人吃饱穿暖,还记得我小时候,那是父亲是我们那村的小学乡村老师,虽然待遇不怎么好,可还能让一家人吃饱穿暖,母亲带着还不懂事的弟弟,整天在家缝缝补补,我比我弟弟大几岁,就跟着父亲上学,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本来会以为一家人就这样平平淡淡,平平安安的,劳动生活学习,谁知命运弄人,那天的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记得那是我上初中的那年,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三,下午上课最后一节课放了学,高高兴兴骑着我爸刚给我买的电动车,走在路上还在想昨天妈妈给我包的我最爱吃的韭菜陷饺子,美味极了,现在我想想还直流口水,大概骑了二十来分钟,快到家门的时候,在村口的路边,围着一 群人,不知道发什么事,我想肯定有什么好玩的,便下车去看,我挤了半天终于挤了进去,只看到一个妇女,披散凌乱的头发,坐在肮脏地上,低着头,不停的咒骂,痛哭,我凑仔细看,啊!原来是我妈妈!我顿时大哭了起来,妈你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哭了半天爸爸来了,我问爸,妈到底怎么了?我爸说慧啊,你妈这是得了慢性的精神病,好长时间了,时不时的就犯病,怕影响你学习,一直没敢告诉你,听了爸这话心里更加难受!只会哭,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之后因为母亲的病 我也被迫缀学打工,多赚点钱好给妈妈看病,在福建找了个服装厂上班,可惜厂里活也不多,挣不了多少钱,正好我在这厂的附近一个网友她是一宝妈做熙颖水光小丸子的微商,金牌联盟的,我问她好做吗?他说用心去做,月入过万是没问题的,于是我加入了,加我微信告诉你,那位宝妈告诉我选择微商也要选择好的产品和好的团队,我记住那位姐妹的话了,自从我加入了这个团队我妈的医药费我不用了,如有类似情况加我微信

熙颍水光小丸子,金牌联盟教你做微商,让你如何改变家族命运!

我告诉你微商怎么做,韩国熙颖水光小孩丸子招代理越来越多了,竞争力也很多,我最近收的代理说,自己的货为什么到现在还卖不出去呢,做了好长时间了,为什么一盒都没卖出去呢,这个问题问的好,不怕你问,就怕你不问,我说,就算你是熙颖水光小丸子代理第一个人,那么你的方法错了,到时候你还是卖不出去,到底哪错了呢?加我微信号,我给你讲解,不懂的加我哦!

怎样去找精准客源,有好多人拿了货,微信朋友太少,堆在家里的货不知道卖给谁,整天乱加人搜附近,买加分软件,我告诉你那都是没用的,因为这些方法已被好多人用了,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只要听话照老师的做,即使你是一个新申请的微信,你也不用愁货怎么卖,只要你用了这个方法,货绝对不愁卖,我们的团队有位宝妈在电购那边她刚开始拿了20盒然后电购那边又让她拿了60盒,拿了之后电购那边就不管了,她很难过,她在无意间发现了我们的这个团队,经过老师的讲解她那80盒在这半个月一下子卖完了,不懂的加微信!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081,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2016微商时代 云南白药蒸汽眼罩 疼痛包全国招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