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我为什么一直坚持做微商?
2016-02-26 11:10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2-26 讯

每一次想到这个问题,我都会问问自己,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坚持着梦想?可是,想来想去,最终都没有答案。

3年前,我从大学毕业,当时落魄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住网吧,大太阳下暴走求职,然后狠狠的被一家家公司拒绝。只是,让人欣慰的是,身边的人一直在支持着我。最终,跌跌荡荡的走过了3年,让我对未来的路更加清晰,套用最近流行的一句话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是的,坚持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态度。当你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的时候,你的眼前会开阔很多,选择的道路也会多很多。

2014年之前,我一直从事淘宝相关工作,由于不是电商专业出身,所以,只能靠自学来获得电商相关的知识。记得那时候微信刚刚出来2年多,公众号也才半年多,当时大家对微信的价值包括公众号知之甚少,所以,从事微信相关工作的人就更加少了。或许是我比较新奇吧,我在公众号出来半年多的时候就注册了,只是,苦于当时年少无知,并没有看好这方面的潜力,而是一门心思的将精力放在了淘宝上,最终是错过了红利期。

那时候的我,每天上下班坐公交车,都是拿着手机看公众号文章学习电商知识,当时关注最多的就是鬼脚七,因为他是淘宝搜索负责人,离开淘宝之后,做了自媒体,分享淘宝的干货文章,因为文章对淘宝卖家真的很有帮助,所以瞬间就获得了几十万的粉丝。一直到现在,我还是通过微信公众号获取知识,学习东西。

虽然当时我用微信来获取知识,但是,我使用微信的频率却很低,很少聊天刷朋友圈。因为,我的精力全部在淘宝,对腾讯的东西一无所知,就知道QQ是用来聊天,有手机QQ,为什么还要用微信呢,感觉很别扭。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虽然含有贬义色彩,但是,对于我来说,确实有那么一层褒义的意思。由于每天都是通过公众号文章来获取知识,所以,我就在想,他们的公众号每天推送几篇文章,而且这些文章,有些并不是他们自己写的,也是别人那里抄袭来的,发布下而已,这个工作应该很简单吧。或许,我也可以做。

所以,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就慢慢关注了如何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

时间一晃,到了2014年。

或许,我是一个不稳定的人,在我从事的工作中,最长的也就一年时间。在2014年之前,工作基本都是半年一换。对于公司来说,或许是一种损失。但是,对于我自己来说,或许是好事。首先,由于我的经验问题,我所从事的淘宝相关工作,基本都是客服类工作,虽然有老板赏识我,让我做客服主管,但是,更多的公司给我的都是最底层的客服,工资只有2000多。其次,这些客服工作并不是很适合我,因为,我有脾气。很容易得罪客户。第三,我的目标,一直希望能够做淘宝运营,哪怕助理也行。可结果都是因为生活压力,求职时间长了,只能被迫选择客服工作。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99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指导:新手怎么做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