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怎么做?用心才能更好!
2015-11-09 15:2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5-11-09 讯

  今天在朋友圈发布了一个简单的数学智力测试题目,设置的答对有奖,题目不难,参与的有将近30人吧,在公布答案前只有1人回答正确。题目其实真的不难,回答错的主要是没仔细去考虑。很多的时候,做的不好并不是不会,而是没有用心。就像刚刚我发了一个字谜,故意写的是猜中无奖,但还是有人问猜对了啥奖励。

  大道至简,都明白,但遇到问题的时候就都忘记了。在内部代理群里,我多次强调,微商怎么做?就是要忘记一切营销,真心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帮她解决肌肤方面的问题。而不是上来就想卖产品,因为没人愿意被成交,但是一定会接受一个人以朋友的身份真心的分享,你要能给别人奉献价值才行。

  这里的价值,其实也没什么难的。什么是价值呢?也许你认为一个东西很有价值,但在别人眼里却一文不值。价值,只有别人需要的才是有价值。像我们经常遇到的激素脸、红血丝、皮炎湿疹等敏感肌肤的客户,她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呢?用心和客户交朋友,真心的去帮助她解决面临的问题,也许价值只是静静的去听她倾诉。

  今天上午我在送女儿蓓蓓去学国学的路上,一个代理找到我,说有一个客户高度敏感,脸上红、痒、有痘痘,已经有4个人给她推荐产品了,问我应该怎么办。我提醒她,一定忘记营销,去和客户用心的交流,就是聊天、话家常,别提产品,给她点合理的建议和注意事项。女人之间肯定很多话题,当自己的一个姐妹,就是聊天。

  晚上快8点的时候,这个代理妹妹兴奋的告诉我,那个妹妹从她这里买修护乳了,还特意发给我一个大红包感谢我。我笑着说,一切的成交都是为了爱啊!当你和她成为朋友了,你的产品正好又可以帮到她,能不从你这里买吗?微商一定是先解决信任问题,不认不识的,你上来就想卖产品给她,会信你才怪。

  同样的事情,不一样的人去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这又是为何呢?抛开个人能力的差异不说,最大的一个原因还是用心程度不同。在我们珊瑚邦里,从来不缺方法,看似一天天都同样努力的代理,照样会有做的好,做的差之分。就拿贴吧来讲,100个人学了方法,真的去做的不到50,坚持的剩下不到20,真的用心的也就3、5人而已。

  我们响亮团的一个妹妹,从把帖子发到群里那天,大家都认定那个帖子会火。因为她自己本身就是激素脸,开始做朵嘉浓以后,使用修护乳的过程,都是自己的真实经历。在一个月之前就在贴吧发自己每天使用后的对比图片,每天的反馈都是最真实的,因为她自己本身就相当于是顾客,所以更有说服力。

  什么时间开始使用的产品,多久出现的第一次反跳,什么时候开始慢慢的见好,一个多月下来,就相当于直播了。最关键的是产品确实安全有效果,脸一天天开始变好,有同样经历的人看到自然会主动找她。有同样的经历的代理也很多,但没几个这样用心的去做一件事。所以今天她可以一天出三单,有的人却没成交,就不足为怪了。

  做微商,产品选好了,精准流量的来源方法教给你了,还是做不好,为什么呢?每天在我们内部群里,遇到问题了都会有人积极主动的帮着解答,在这样有爱的一个大团队的环境里,你还做不好微商,是为什么呢?连成交的话术都有人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讲给你听,还是干不好,为什么呢?其实真的怨不得别人,你没用心而已!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453,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如何让你的产品更快传播?